Friday, October 22, 2010

考试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下个星期一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考的科目是生活技能和美术,我很放心因为我有做笔记但是今天考的电脑,我没什么信心~ 最近,我和凯元的“绯闻”已经渐渐的没有了可是为什么我会有点失落呢?应该高兴才对啊!没错,余欣恩,就是这样!我为了证明这一切,我叫我的干哥(余冠良)问凯元有没有去毕业旅行~ 等等!我这样不是要关心他而是我要给那些人知道,我和他已经没有关系了,现在我要努力读书!加油~ 紫燕啊!我知道我们最近有点僵那么我们就应该先适应啊!我们只要默默地支撑我们之间的友情就好了。。。囧~我觉得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那就是我骂了林佳文!哈哈,真是活该~ 谁叫他一直讲我,讲到我都要哭了!这根本就是侮辱我嘛!呜呜呜~讨厌!!!咳,我要开始我的新人生了。。。我要在宽中里创出一番成绩,给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跌破眼镜~Kan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