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咳~ 真是的!(生气)今天,本小姐的心情是超级无敌的不爽!!!尤其是看到那个“肥猪”,和那个“郑汤圆”,如果明天再被我看到,我就一巴掌给他们。。。还有...那个余俊豪,自己也是组长却和罗崇豪在看运动员比赛,我要被他气死了!我今天还把他骂了一顿,真是活该!可是让我心疼的是,放学时我看到凯元的脸色很苍白,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还是赛跑完后哪里受伤了?好担心,不对!我干吗担心他啊?神经病,余欣恩,清醒一点!!!咳,我要疯了~ 我是不可能在喜欢上他的,也对他已经没有留恋了,对吧?就这样啦!^^(变开心了,好乐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