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要疯了!

之前,我要我的干哥(余冠良)去问凯元有没有去毕业旅行,我已经知道凯元没有去毕业旅行,我还因为这件事而一直在烦恼呢!但是今天在巴士上,余冠良说凯元根本就有去毕业旅行,凯元只是叫冠良骗我而已但是我应该很高兴才对啊!但是,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凯元要骗我?他这么讨厌我,为什么还要告诉我他没有去毕业旅行而且还骗我!为什么他要这样做?为什么?!!!紫燕,你应该很好奇我为什么要上网吧!我妈妈今天只做半天的功而已,至于为什么只做半天,我也不知道~ 紫燕,你教教我到底要怎么做吧!求求你了。。。我已经快要疯了!每天都会有一大堆的烦恼在我的脑袋里转啊转,我都要晕了!我到底现在在干吗?咳,算了,我会自己解决~

2 comments:

  1. 唉,你也是可怜的咯
    骗你,haiz……
    你们之间的事我是不想管的
    不过……我真的看不下去
    你不要理他就行了嘛
    如果你不喜欢他就别去想他
    抛开跟他有关的事就可以了咯

    (你真有良心,还知道找我这老妹求助
    哈哈,不懂有没有用咧^^)

    ReplyDelete
  2. 当然啦!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 哈哈!我根本就不想知道关于他的每一件事,我只是不明白他为了什么事情来骗我而已,我跟他已经是不可能的啦!(别想歪。。。)囧~我现在如果有听到他的名字,我不会有反应,只是故意做其它的事情,不要听!反正,我没有兴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