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最近,我,紫燕和佳琳的关系有点僵咧~ 不知道是怎么了,我们说话是都会忽略其中一个人,我们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化解这个僵局。。。昨天晚上,舅舅和大姨来我家,应该是我的心情很烦所以我发了脾气,却招来爸妈的一顿骂(好生气!!!!!)今天早上,我和爸妈本来要去吃早餐但是大姨和舅舅有说要来一起吃,这让我觉得很反感~ 星期五下课时,当我经过A班时我碰上了凯元的眼神,也是我避开了他的眼神,他也躲进了他的班假装和朋友讲话,这种情况让我很尴尬。。。反正我们每个人都要各奔东西了,也已经没关系了,余欣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