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友谊被破坏了~

我想紫燕,你是在说佳琳吧!其实我夹在你们的中间,我真的很为难!为什么我们的友谊会被婧仪而破坏呢?如果当初你没有叫婧仪加入我们的话,可能现在我们的友谊还能保持着,我不是在怪你而是我们以后就已经要各走各的路了~ 我们就当吸取了一个经验吧!我和佳琳以后是要一起上宽中的但是你和婧仪却是读不同的学校而且不久后我们就已经要分开了,现在先习惯一下,难道不行吗?我想应该是婧仪的错吧。。。当婧仪加入我们的时候,你就跟婧仪在一起了,把我和佳琳忽略了,所以我们就比较好,我觉得这样更好因为你和婧仪而我就和佳琳,我们就分开成两组,这样就公平了啊!现在就这样办吧!

1 comment:

  1. 哼,那你是在怪婧仪咯
    要怪就怪我吧
    是我让她加入的
    话说佳琳也有错
    每次都是我们让着她
    这次就不能让让我们吗?!
    超生气了
    算了,讲这些已经来不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