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谁来救救我啊?!

今天也没什么很特别的事情啦!只是心里有点闷因为今天一大早爸妈就吵架了~ 之后我们就吃早餐了,妈妈却好像把不能发泄的怨气加在我的身上,我就好像一个属于妈妈的“出气筒”一样。。。我很想大哭因为委屈一直积存在我的心里已经很多年了!从小,我就好像失去了父爱和母爱一样,像个孤儿,没父没母的小孩~ 在我四岁那年,我被保姆虐待可是爸妈却不以为意,我曾经想过我是不是他们领养的小孩,所以才会有这种待遇!我的心里有很多的疑问,头上有很多的问号可是谁能告诉我实情呢?我真的好想知道,真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