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哭了~

毕业典礼那天,我没有什么感觉,我看到凯元拿奖也没有什么feel~到了结束的时候,我去抱陈老师,过后我还有跟赖老师握手,我还抱了咏欣!我很怕我会哭出来但我还是忍住了,我赶快跑上巴士,我忍了很久~到了我要回家的时候,我才哭出来,就连浩辰都看得出我要哭了但我还是告诉他我没事。。。当我哭出来的时候,我一直遮住我的脸,不给他们看到我的“丑相”~当我回家的时候,我看到冠良也拿出手帕擦眼泪,我真的好难过,难过到我的心好痛,我不知道我的心为什么那么痛?但我真的很不舍得我的老师,我的朋友!我的老师,我的朋友,我会永远都记住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