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快要毕业了~

后天就是我们六年级的毕业典礼了~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紫燕&佳琳!你们就像我的生命一样重要,好像失去任何一方都会死掉酱!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敢跟佳琳开口,我知道当佳琳知道我和紫燕和好的时候应该会很生气但是我很想跟她表白,我不希望就因为我撒了谎而我和佳琳的友谊会破灭!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们,非常需要!可能是你们已经占了我的心里很大的位置,好像比凯元在我的心里更加的重要!我想我也是时候应该放下凯元了吧?其实,我很早就已经放下他了,只是我好像与情未了酱,我会好好考虑因为毕竟他明年也是跟我一样读宽中所以常常都会碰面,我很想失忆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的心里面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人,使我不能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