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紫燕,难道你不想挽回这段友谊吗?或者我假装约她之后你过来跟她聊呢?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朋友,你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虽然我的身边有很多朋友但是我知道他们都不是真心的,只是假意的~只有你们,至于你们是用真心来交朋友的!如果失去你们的任何一个的话,我该怎么办?紫燕,你教教我,我到底该怎么办?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而且当要毕业的时候,我才觉得我已经习惯你们在我的身边和我聊天,打闹了~

1 comment:

  1. 可是我不敢咧
    假装约她,然后我要如何开口啊?
    我也是希望跟佳琳合好
    不过我早就没信心了
    因为一想到佳琳的性格,
    我就觉得不可能的

    不如我用手机传简讯给她,
    如果她不回就算了……
    我只是怕她姐姐用住手机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