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好累啊!

最近,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很累?我明明就很早睡但是还是顶着一副“熊猫眼”去学校。。。今天,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忙!今早,我和韦君被老师叫去资讯室做工,老师说如果我们没有做完就下课后继续做但是我想到我还要去贷书股做工~没办法了,我只好跟老师说,老师叹了一口气,为了不辜负老师,我们只好加快脚步!还好,我们能在限定的时间内做完!当我们回班,胡老师叫我“包书”可是那个时候已经要下课了!老师说下课后回来继续包,我赶快速战速决包完过后“飞”过去找老师但是我没有看到我的朋友,我找了好一阵子还是一样没有找到,我只好回班~ 之后的几节,我都一直在睡觉,睡。。。睡到放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