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应该觉得蛮高兴的因为我的英文拿A了!!!!!!不过紫燕和佳琳,你们别伤心哦~ 加油!KAMBATEH~ 紫燕,佳琳的病已经好了,你放心吧!

3 comments:

  1. 哎哟,真是的,现在我又要生病了啦
    我跟佳琳传来传去
    你的抵抗力好好喔…(羡慕)
    嗯,不懂几时才到你生病咧,呵呵
    别说我诅咒你啦,说说罢了

    ReplyDelete
  2. 喂!你可别再说了,可能等下我就生病了。。。在我们之中,佳琳的抵抗力是最好的,只是她之前生病而已,难道你又看见她一直生病吗?你应该是一直看见我生病吧!只是我之前幸运而已,没生病嘛~

    ReplyDelete
  3. 唉,我又咳嗽了
    不懂明天可不可以去学校咧
    如果没看到我
    你这死老姐会想到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