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今天我是第一天在星期三的时候留校。。。留校过后,我才觉得那么的开心!差不多到两点是四五分时,老师给了我们休息,我和书慧上完厕所后就回图书馆了,但是我们没看到文杰和劲辉,我们以为他们还没回来~ 之后,老师说要出去那练习纸给我们,我无意间看见文杰和劲辉在椅子上看书,我们就趁机去那儿看书,哈哈!!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我们就放下手上的书本去上课咯!上完课后,我,书慧,文杰和劲辉就在阅读角落做功课但是老师问我们要不要去图书馆,我们就决定去图书馆因为我们也不想做功课。。。我们在那儿待了一个小时,好像因为图书馆要关门了,图书馆老师就叫我们别看书了,我和书慧就匆匆忙忙选了两本书去借。之后在五点半时,我们决定“偷溜”,我们收拾好东西后就从礼堂穿过到A门,刚好我的巴士刚来到,我就把我的书包放在巴士上。过后,我就下车跟书慧回合,我们本来打算要去买糖吃,可是我的钱在我的书包里,书慧灵机一动走去我放书包的窗口拿到了我放在书包里的钱,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去买糖。。。巴士untie把门锁掉了,使到我们无法上巴士,我们只好在校园外四处溜达。过了一个小时,巴士untie才把门打开,我才能上巴士。当我上巴士后,我已经汗流浃背了。。。好像写太长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