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有好多的事情发生哦!

最近,我都没有开电脑所以在宽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都没有打出来~首先是新年要到了,紫燕!你的新年衣服买了没?之后是这四天,我班一直有很多的测验例如:国文测验,生物测验,历史测验&。。。我那个时候为了要忙着做功课又要忙着温习功课,累死我了~过后,明天就是星期六啦!韩语学会举办了一个迎新会,就是为了要迎接我们的初一新生加入他们的大家庭!哈哈。。。紫燕,我告诉你哦!有一个男生,他叫作黄泽驿他一直讲我~当时,我超级无敌地生气可是过后我就懒得理他了。。。最好把他给气死!哈哈。。。很开心~今天,我和两个男生做朋友了~有点兴奋的感觉,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那种。。。忧愁的感觉!他们的名字叫作邱嘉顺&张奕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